Pages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Yeah!又是长假啦!

尝尽了紧绷的考试期,便是大家满怀期待的长假啦!
都一把年纪了,对于考试还是有着莫名的恐惧感...
失眠不在话下,还来肚子痛,甚至有想呕吐症状...

考试而已别那么在意,别压力,别急张...
这我会说,谁都能说...
往往就是这样,因为思维并不能驾驭生心理...
有时读书只是求个心安....
有人可以花几个小时准备,有人则是几个星期...
至于功效如何,就得看个人造化...

我一直深信,眼见为凭这个道理...
意思指,事情要经过自己所见所闻才下定论...
原来发现后,是那么的无趣...
结论,做人还是醒目一点,对自己比较有益。
感恩期间有个兄弟陪伴...我爱鄙视他,他爱鄙视我的一位好朋友:)

这个假期我几个小小计划,
如把肥油耍走、打份工赚点零钱、享受自由、调整生理时钟!
至于能否达成又是另一件事,反正假期了就别对自己要求那么高了...

我爱玻离市的家,也爱槟城的家...
各自有有着不一样的特色魅力...
我绝对是大地幸福的孩子之一...
大家假期愉快!

对了,有个女人要结婚了...
我称她“大姐”,叫她这个称呼,当然包含狗腿成分!
她是世纪少见的好女孩,良家妇女...
如果与我是同辈,肯定会想泡她!AHAHA!
希望她可以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
没得赴她的婚礼,绝对是种遗憾...
大姐,加油吧!你要坚强面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