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已成人?



只要我还生存着,每年的十一月七日都是我的生日。
这一天很特别,能让岁数+1...
我已是成人吗?以岁数做定义吗?拿心理和生理做衡量才是吧?
那...我给我自己的答案,是不是。
二十一岁好像也没意味着什么...
反倒跟着岁月的成长,对很多事情都渐渐不再感兴趣...

这个...不想理...
那个...不想懂...
好啊...可以吧...

我懂,我不是那么好相处...
对于一些不熟悉的朋友,我不想勉强交际,勉强沟通...
因为我懂在他人面前假装是不简单的任务...
尽管人说,这样才能保护自己,维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很容易露陷......
觉得戴着那面具是痛苦的,就像皮肤毛孔阻塞一样,无法呼吸...

我懂,这二十一年我很平凡。
我没有别人那高高的成就...
不过,我有个很厉害的家...
一个我爱的妈妈,一个我爱的爸爸,一个我爱的姐姐和一个我爱的妹妹...

一位疯子型朋友的回应让我觉得很安慰,抵过千言万语...
我说:今天,我难过
她说:明天,你快乐

+1了二十一次,我庆幸我依然健壮。
这比一切还来得珍贵。

生日快乐...
愿一家人健康平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