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做工一天罢了

原以为自己是有那么的有意志力...
认为每天可以驾半个小时到广场做宽频推销员,是件多么好玩的一件事...
可以每天这样好玩是多么好玩...

可惜想象中和真实中是不一样的,
我高估了自己...
在同个地方呆九个钟...
空闲时,上上网看看书...
好像很不错,可是感觉却不对劲...

放工了,一个驾着车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回家又是另一种触感...

回到家,我想了又想,我是否能坚持下去...
想想薪金扣除车油、扣除一餐...
加上人潮有限,佣金就...
一个月净剩几百令吉...

故此,我出了坏念头...
内心也十分挣扎...
毕竟是自己要求,老板也是中学中一至今的老朋友...
最后深感万分内疚地向朋友说...不干了...

说完,整个人就有着中马票一样的喜悦感!
原来,我真的不适合做这份工。
这样好像印证了我选对行...

一天的工作,也收获蛮多不是吗?
对老板来说,还真的是闹剧一场...
真的好不意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