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重新出发...

谢谢你们的一路的陪伴...


上课无聊拍一拍


我很清楚最近我的生活出现了乱码...
放空的频率大大增加...
脑袋罢工,不想运作,更也不想去认真思考...

为了一件小事件,耿耿于怀是件很傻的事...
虽不损人,但不利己...
或许在早他人眼中早已是历史...
只有我还活在过去...

这里的天气说变就变...
中午可以极速升温,夜晚也可以极速降温...
加上现在是烧稻的季节...
空气变得干燥...
就算是晚上了,还能隐隐嗅到空气里藏着烧稻的气味...
还残留于晒干的衣服,“沾光”不少...

是时候给死鱼(子晶不好意思,借一借用你的专用名词),
丢下鱼缸里,死鱼当活鱼医...

我要重新出发...
从新聆听心声...

新一年,新开始...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听起来怎么那么消极……其实有好多人都还活在过去……我就是其中一个。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