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并不孤单...




很庆幸今年我过了一个很棒的情人节...
谁说情人节势必要和情人一同度过?
哈哈...不过我也没情人....(雷声大,雨点小)
2011年的情人节,我和两个好朋友渡过...
我们十一点早上就去高宾吃我们熟悉并且喜爱的肉卷饭...
新的一年,老板娘还是一样那么可爱...老板还是一样那么容易“北侧”

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到ibox楼下...发现...店还没看...门还是锁着的...灯也还没亮...
无奈...就这样我们仿佛被泼了一大桶的冷水...
我拨电给老板,老板说要两点才营业...
我们不想落空尔反...随之,我们就在加央市中心melepak了一段时间...
我们一碗cendol刻意地吃了很久...我还一直把uncle 卖的kacang putih 往上空抛...
kolo kolo kolo 的它高高地在空中转呀转...最终还是落进我嘴里边...别怀疑,是我的其中一门才艺也...

两点十五分...我们到ibox门口,里面被挤爆了!心想:“哇...哪来那么多的人类啊!!!”
因为只剩大房,价钱很高,虽然老板给了少少的折扣...不过还是过不到咱们的如意算盘...
就这样我们带着沉重脚步...离开了...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听朋友说过,就算上帝把门给锁了,还是会把窗户给微微打开...
斋饭店正前面的另一间唱k店,开店了...也有小房...
我们都快感动得把眼屎泪给逼出来了...

我们三只不是省油的灯...
唱得起的唱,唱不起的硬唱,硬拉...
尤其几首歌,印象较为深刻,如gembilang,单眼皮的女生,健康操,小叮当...
我们喊破喉咙,把心中的怨气给吐个痛快!wuhoo!

在回学院前,咱们各自买了一只小熊...
它有着雪白的翅膀,及手握着颗爱心...
她们把它们打算送给他们...
而我会把它留下...让它与我同在...
没人情人并不孤单..

我的生活因为有你们变得更有色彩...
谢谢你们...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载hebe - love 歌词)

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