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也


昨日的中午我又回到了这熟悉的家...早上的Perhimpunan Organisasi 与 Pn. Afza 的退休典礼,发现大伙们嘴角都往上扬...礼堂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氛...别误会,大家并不是以她的离去感到快乐...而是因为大家知道过了仅剩的几个钟就可以离开学院,回各自的家乡欢庆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回到家,不一会儿...我约了淑珍去走走...
我在PC Depot 买了External Hard Disc 和一个耳机...
早前就有打算买它们的念头,只是想货比三家才打算出手而已,反正也没急着要它们...
哈哈...


我要趁着个新年假期重新找回自己的灵魂...
“灵魂出鞘”乃家常便饭...
我像个不像活人的死人...简称活死人...只有心脏在跳动而已...


这首歌《彩虹的家》听了很舒服...
很多人都说本地制作《天天好天》赞...
水准绝不比外地影片逊色...
加上它也有在玻璃市取景...
所以我可不想错过这部电影...
希望三十晚的我们还有这个机会...
期待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