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勇气

我少了份勇气...
少了...致电的勇气
少了...坦白的勇气
少了...面对的勇气

劝导朋友的时候,我总是有模有样的...

可惜自己有问题...有挣扎...有矛盾的时候
我是不知所措的...

没有勇气的我...
不敢对事情有太多的期望...
也不期待别人的付出胜过自己...

不过...
经验让我晓得...急于解决...急于解脱
只会带来毁灭...

所以我决定不把事情搞得赤赤裸裸的...
好让它有机会复原与改善...
所以我选者少了份勇气...
继续做个一个懦弱的人...
我这样对吗...

其实我并不习惯这样相处的习惯...




4 comments:

  1. 好一篇《勇气》。。。很棒。。。超喜欢的 !!看起来很懦弱,但其实很聪明,逃避受伤的机会。。。但幸福是要争取的哦!!!!为了幸福,受一点伤是值得的哦!!!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往往都是这样,只会劝朋友,但自己却做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