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长颈鹿诞生也~

哈咯~我出生了哦...大家好!


长颈鹿终于完成是也...
它并没想象中丑陋...当初半成品时...它曾被误以为是狗..
完成后应该像回头长颈鹿了吧?
这项工程能够顺利完成...要感谢幕后功臣...
那就是我伟大的妈妈...她所提供的独门手艺...(其实就是把两片棉纸布缝起来)
为何选用粉红色?男生用粉红色...好像有点...
我还是不管了...那它就做雌性长颈鹿吧...
因为那间店的选者并不多...不过价钱挺公道的...
过程也闹出了很多笑话...例如真怕它的眼睛被我画到大小眼...
斑点也自己乱乱图上...头部的耳朵和“天线”...也是上网参考的..
原来我不记得很清楚...到底长颈鹿们是什么模样的...
就这样...画呀画...图呀图...剪呀剪...贴呀贴...
完成了...

我的身材标准吧?

昨晚(几小时前)...
家乡好朋友在Blogger餐厅驻唱...
这次好像是她的第一次...还嫩呢~哈哈
所以我与几位死党就去捧场...给些掌声与精神支撑...
她好像有点慌...不怎么发挥平时高超的水准...
虽然悦耳...可是却少了些感觉...
相信下次再捧场时,她已能适应...
加油啦...(老土咯,rfrf)
她全职是电脑老师,兼职就是驻唱歌手...
我欣赏有梦的人...
只有不断开拓和发掘...人生才有色彩...
能工作之余,还能赚取一些生活费...补贴补贴...
何乐而不为?

多半天我就得重返学院...准备上课...
之前回学院都是很兴奋..很期待...
这次...我并没有...
原因?...不详
抗拒忙碌的生活?适应能力变差?家人朋友相聚时间乃不足?

晚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