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新地方。新事物。新体验


收留我,的家...

坐了十三个小时漫长的巴士旅途...
我从西马的最北部(玻璃市)到了最南部(柔佛)...
在batu pahat 的第二天,我就跟随他们到了位于johor bahru 的新家渡假...

佳肴...佛皤漂香
阿辉(室友)的父母尽了地主之谊...
相当好客..让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走到那,吃到那....
相信福气也跟着来...
新山住处所望出的风景

新山有很多的霸级市场...美食也绝不比槟城逊色...

领养我的auty & uncle...

看见auty & uncle 就想起远在槟城的父母...
他们与我爸妈都有着自己一套的相处方式...
偶尔就是你一句的,我一句的...
拨开表皮层...可是满满的爱与关怀...

大大个的Pineapple!
想一想我可是鲜少与阿辉合照...
其中一个原因...他不爱拍照...
Cool m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