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8 月 8 号...
于金马伦...
我失态了...我失控..我破口大骂...
只记得当时的情绪起伏...几乎到达了沸点...
我的愤怒被视为笑话...导因也是笑话...“饭”...

是我不懂事吗?...我真不晓得
当下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谁人能为了饭...碎碎念个不停...
还引起好友共鸣...是我最难以接受...
我难过...我沮丧...我失望...
我哭了...
我心中冒起一个接一个的矛盾与疑惑...
真的那么难配合吗?难到要讲师与全部同志上回巴士吗?
迟些点吃饭真的那么大问题吗?
为何不想寻问负责食物的委员?
难道他不知道我也不熟悉金马伦一带吗?

从始至终...当我被委任当活动负责人那时刻...
我只想活动能顺利进行...更不想去操控谁..
就这样我黑脸了...只想快快回到学校...回到自己的房间...
寻回我那熟悉的小小空间...
那是我在学院生涯灰色的一天...
在心中...有着小小的伤口...






3 comments:

  1. 很多事情发生得都出乎我们的意料……
    我们往往要做到最好的,
    可是,好像总有些意外的发生……
    但只要我们往另一个角度去想想,
    就会有另一个发现……
    试着不要一直往同一个角度想。。。

    ReplyDelete
  2. Apple,那天幸好有你的陪伴...谢谢你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