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6, 2010

现在是中午一点零一分,外面下着小雨...
太阳公公没偷懒...还是安分守己的把阳光照射着大地...
宿舍格外的安静...
我有种懒洋洋的感觉...

今天又和那两只东西闹了个无厘头...
甲:穿粉红色衣服的男生可以进入女厕所...
丙:今天...我穿深coco...
丁:适合入土为安....

最近,我好像觉得自己醉醉的...不是很清醒...真怀疑饮用水含有酒精成份...
很爱在朋友面前,高歌一曲...好让他们听出“耳油”...
每次看见他们那张被我歌声折磨后的脸...还真是滑稽...
幸好班上也是也个与我类似的人...有些好像更加严重...
不然我应该会被认为不正常...或有问题的学生吧?...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