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6, 2010

它们好像很亲切地在向我招手...

食物的引诱...我厌恶...
尤其是我看见人把它放进口中那副嘴脸...
气死我了...

不过意志坚定的我,始终不受魔鬼的魔咒...

刚才到Kuala Perlis兜兜风...原来视线可以放远遥望真不错...感觉真舒服...
毕竟平常生活中,视线都在很短的范围...更本没办法放眼到远方...
看见那有点泛黄的天空与绿油油的稻草的完美搭配...
内心那份雀跃感并非能用三言两语所表达...
风一阵一阵地轻打在我脸上...
我却真想一口一口把它吃掉...哈哈...因为当时我正制造声音污染...
唱一些有完没完的歌...

好奇的我今天不走往常的路...反而向陌生的道路驶去...
路旁风景相当迷人...左边是稻田旁的小村落,右边则是诱人的海景......
看见他们简单朴素的生活...顿时忘了平日的懊恼...原来平平凡凡也能活出“人生”...
并不一定要追求名与利...

其中引起我思考的...沿路旁的马来人都做一样的生意,卖一样的东西...
难道当地人真的那么爱吃cendol pulut 和ais kacang?

今天没看到日落...任务好像失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