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天...
我有着灰色的心情...我跌进了谷底...
怎样使不起劲...
怎样都感到全身不自在...

对了...昨天是我就读学师范学院的二周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岁月...
让我成长了很多...
也在脑海中留下了好多好多回忆...

感激命运对我的安排...
原本并不是申请人文学的我,在误打误撞情况下进入了这大家庭...
说实在,一开始我不懂什么是Pengajian Sosial...觉得很陌生...
至今...我有时还是有点一头雾水...
只知道它是很多科目的困合体...那应该很厉害吧?嘻嘻...
其中包括历史,地理,经济,人类学,政治等等...

在这里认识一班知己相信是我最大的收获...
虽然我们在彼此身上看到了彼此的缺点...
但也在彼此身上看到了彼此的可取之处...
有的傻头傻脑...
有的苦头卖命...
有的嘻嘻哈哈过一天...
有的喜欢静静一个人...
有的喜欢到处骚扰同学....
有的爱演...
有的爱扮文静...
有的爱开玩笑...
有的爱生气...
有的叽叽喳喳说不停...
有的是电视迷...
有的爱读书(面子书)...
有的还是偷菜贼...

我们班上性格真是形形色色......
个别的特性在莫名的配合下...造就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