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8, 2012

我导的短片获奖啦!

华文组全部代表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在"Pertandingan Invosi Pedagogi" 全军覆没.......
或许没遇见伯乐吧....

大家制作课件的过程,都付出了不少时间与心血...
我很感谢讲师那么赏识我们的《海绵宝宝寻宝记》...
其实我看到很多组别的作品都相当优秀,十分创意......
我倒觉一些华文班代表的作品创意更胜一筹...
天外有天,我自叹不如。
如果硬要说我们好,我只能说我们的多媒体课件比较完整,因为富有主题性、连贯性也融入了道德价值...




另一头,我之前替我组报名参加的 Pertandingan Penerbitan Video Pengajaran & Pembelajaran" 竟然脱颖而出,赢得了冠军的宝座!
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言语形容...
这个短片是我第一次当导演的作品...
如果仔细一看还是有些小瑕疵,不过我相信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努力获得肯定,感觉真棒!  :)

最重要的是还获得了奖状和奖金一百令吉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