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4, 2011

新学期新住所


好像没上线一周了…
今天TM 终于来家来按装Streamyx网路,话说这次它们效率相当佳,不到五天就搞定了。
这个学期上课的第二天(星期二)的夜晚,成绩揭晓…
经过搜寻,我pointer 掉了…上学期第三学期的成绩为3.53…
以往都在三点六多徘徊…这次算突破咯…哈哈
当用滑鼠把全部人的成绩单往下拉时,发现这次大家的成绩几乎都跌了。
有的人掉好多,有的人只掉了一些,学弟学妹那一批更是不堪入目,很多人都栽在Falsafah Pendidikan 的手上。 当然还是有人幸存,不过数量并不多而已。

说院方为了要维持学术水准,制定新方案。对于评分讲师需遵守锁定的新格式,如一个班级考A只能占小数,其余的都要在B(多数),C(少数)。对于某些在课业与考试没有顺利回答的学员,尽可能gagal。
成绩掉了,心情没什么受影响,毕竟自己多少斤多少量自己懂。无论怎样,我但愿下次可以考好些,要保持平均积分三点六多就好了。


这是我的新家的房间。是一间我相当满意的住所,价钱合理之余,也位于市中心与学员不远处。它是廉价组屋,十二楼。虽然如此,它其实很不错,空气相当流通,就算没开风扇也不觉得热。屋主也把房子打理得很干净,所以我们搬进来时都不必花太多时间在打扫。

这是新的生活,上课就得要踏摩托车来回,我只望天气晴朗,不想变落汤鸡。我目前喜欢这样的生活,因为有种家的感觉,挺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