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7, 2011

乱七八糟

感情一些话语,和谁都不想说。
感情一些感受,谁都无法体会。
感情这块东西...咳,比我室友送给我的水晶苹果块难捉摸几十倍。

想想该如何做人?
做个多愁伤感的人如何?不好...触觉太敏锐容易受伤。
做个无忧无虑的人如何?不好..生活缺乏真实性,乏味极了。
做个天真无邪的人如何?不好...现实社会并不允许这样的人存在。
做个幽默风趣的人如何?不好...终有一天,法宝完了,人也厌倦了。
那结论是怎样?我还是做回原本的自己好了,不愿当别人的影子,就自己得往前走。

好朋友值多少钱,应该是很多很多很多钱...一个我不懂如何念出来的价钱。
好朋友配套是我人生必须签购的一项服务。
人可以同时签下很多朋友,有些人有很多好朋友,有些人有几个好朋友,有些人只有一个好朋友,有些人没有好朋友。
有时他们会自动消失,谁也不知怎么消失,如何消失...

当然服务也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并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让大家百分百满意...
我也不是高素质的顾客,我没有满分,我有时还拖欠服务费。

我今天仅是个无理取闹的顾客。我气了服务商的态度。后来事情知晓,我气消了,不过我还在台上,想下台,我没下,就是嘴硬。最后,你一封信息,我还是下台了。过后你姐姐打来,那个我们爱开玩笑的密码,“我是Janet",她说你全身抽筋,因此未能赴约。

到了大家熟悉的餐店,我还是不怎么放心,拨了通电话,通话中你仿佛在水中说话,不清不楚的,不过我懂是哽咽。老样子...你又是被情所困。能做的只能过后再问候你了。

看来我有点语无伦次,不懂写了什么,心情乱七八糟。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