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成绩揭晓...


“成绩揭晓了...
学员们可以通过网站得知考获的成绩...”
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一个朋友所转发类似的信息...

此刻我心情是那么地着急...
从入学直今...我没什么野心...
只希望我的努力足以保持平均的成绩...
这个学期的成绩是3.64...
嗯..是没突破...不过我还是感到安慰...

每个学期的成绩都在三点六多徘徊...
如果单靠这数据,它显示着我没退步..不过也没进步...
成绩中规中矩...不算烂也不优...
面对填鸭式考试制度...我只好背了又背...
记忆力差也要背...在考场时就照脑海里所记录的打印在试卷上...
背不到的...就得靠自己的创造能力与想象能力...
通常我会翻阅选者题的题目与答案获取灵感...甚至答案...
到走投无路时...就乱炸一通...东东隆咚呛,东东隆咚呛呛~~~~~

我不爱思考不爱的课题...
在少一份的热情之下...我懒得思考它...只好把它啃下去...
我不了解它,也不认识它...它只是我记忆里的过客...
待一会儿,就会离开...
考完就把它们一抛~抛到九霄云外!很远......很远......很远.......

近来,学院内政工作效率好像又提升了...
成绩竟能在假期不到一个月内放榜...
带给学员惊喜又惊吓...
这是值得勉励的....给他们鼓掌....



1 comment:

  1. 哇!为你们学院的办事能力鼓掌。。。
    值得我们学习,哈哈!
    3.50以上其实都算好了。
    那制度就是所谓的:“背多分”咯。
    加油吧!在未来几年还有几张试卷是由的你去乱炸一通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