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小手术记



在早前,我已察觉我肚子那带有颗小硬块...
一直都保证抱着置之不理的态度...
渐渐地它跟随我长大了...
虽然还是小,不过它的确长大了...
它不是我肚里的孩子,所以没感到安慰...哈哈

在十一月份尾端的某一天...
母亲脚未痊愈,因此乃需到北海专科医院复诊...
当母亲与王医生(骨科专科)聊着聊着时...
发现原来他也有这方面的本领-切除“它”...

结果,当天就直接来个了断...

原来在开刀之前,
不能进食,内衣裤也不能穿上,
需换上指定的衣服,以方便医护人员“办事”...
等了两粒钟,护士告知我,医药卡未能通过,
需重新上诉,更换条件,原本的当天即回,改成留医一天,这样才批了...
真感到好奇,怎么要那么莫名其妙,这样保险公司不是要付更多吗?
而我在医院更无所事事...

时辰到了,护士安排我进手术室,
我就立即告诉医护人员:Tolong bagi saya koma...saya mau koma ..koma...!
他们用手指捉住“它”,以确认位置...我觉得很Geli....所以更需要koma koma koma!
不然我肯定笑死...加上我也不想看到手术过程...
那张窄小的手术床...eehmm...是手术床还是手术桌?
大只的我躺在上面真是有点勉强...那比我更大只的怎么办哦?
边想着,边嗅着不懂什么气体...
最终我真的koma 了...
醒来时,我已在病床上...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感觉还不赖...

王医生说它是良性的...
床边我看到了“它”...
它现在已脱离了我...
它的身躯被白白似棉花的物体包围着...
它一声也没啃...只静静地...静静地...呆在那个塑料罐里边...
不懂它有话对我说吗...
毕竟它曾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过了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一天...
自己办出院手术...之后自己驾车回家...

动小手术记 毕





4 comments:

  1. 自己办出院手术...之后自己驾车回家...
    感觉很寂寞。。。==

    医药卡。。。 我还没有也。。。看来要去弄一张了。。。
    然后,那块肉不会烂掉?

    ReplyDelete
  2. 不会啦...倒满特别的...哈哈

    在现今,医药卡是必要了...

    ReplyDelete
  3. 哇。。。隔天还自己家车回家,好独立噢!

    ReplyDelete
  4. 妈妈脚伤未康复,爸做工,姐在外坡...
    只好自己当司机...而且是小手术而已...没什么的...
    好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