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4, 2010


昨天...我淋雨了...
都几乎忘了淋雨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有点小兴奋...有点着急...

与朋友聚餐的当儿...
电话响了...是个不晓得的电话号码...
"喂,你的电话修好了."
"好,那我等下就去拿,谢谢."
它是我又爱又恨的手机...
这架手机已不在我身边三星期,我想它...还真有点
不习惯没有它...
这段期间,它遭遇了什么事...
我也不懂...

看到它...
检查了一下...它的确复原了...
我问老板娘它还值多少钱...老板娘说大概两百左右...
手提电话就是很快贬值,身价就像坐滑梯一样...滑得好快...好快...
所以我决定继续使用它...不再花心...

今天早上才发现,原来一个外壳的小零件不见了...
算了吧...至少我还认得它...至少也修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