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2, 2010

吉他...你爱我好吗?
我实在是贪心...希望在你身上得取更多更多...
我要在你那完美的身段弹出扣人旋律...
只是现在皮毛都还没捉到...

虽然手指头们受罪了,但可以学习新事物...
心灵感觉好充实...

今天我好疲惫...
天不作美...院长退休典礼上下起长命雨...
衣服们都湿了...我也更着遭殃...
因为衣服沾上了了些从楼上不懂什么方式
可能流下来,滴下来,飞下来,掉下来或滑下来的不明物体...
所以重洗...势必把污垢赶尽杀绝...不留活口...

经过短暂的休息...又是时候做IS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