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脑袋一片空白

实习结束..不是句点...
还要忙课业...

今天早上就坐在电脑前...
脑空白...
好...我想必是累了...
去小睡一会儿...
脑袋还是空白...
我去吃东西好了...
脑袋照样空白....
....
....
....
....
我怎么了...
再去洗澡,再吃东西...
脑袋空白...
肚子却满了...
背后一阵酸痛...
整个人好紧绷...

打了好几面,我也不懂到底自己做出了什么东西....

七点半...完成了一个不成品...
想对组员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想随便做...
我想...或许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