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她好像离开了......

祖母她离开了...
今天中午上着体育课的当儿...隐隐约约听见手机铃声...
心想“刚做完latihan SEGAK,应该是错觉吧?"
藏在书包的手机再次响起...
这次准没错...是我手机响了...

是姐姐来电...
"我在上课,等下回电"
"你懂你阿嫲去世了吗?"
"噢..."
挂了电话,回到原本的坐位...
心情没什么起伏...也没什么变化...
只是呆着...

走了吗?她不在了吗?
好像有点不可置信......
本以为阿嫲过了之前的过渡期...会没事继续她的生命...

过了大半天...看了几部戏,煮了失水准的白木耳...

直到现在...我才渐渐发现,阿嫲的离去。
原来我触感那么迟钝...
我没哭...
只想一个人静静...

从小看着我长大的阿嫲是真的离开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