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慌妙的事


一睁开眼睛…怎么了…怎么日光灯还亮着…
昨晚不是关了吗?…
糟了…我迟到了!我赶紧拿起桌上的手机一看…
天啊!十点多了…我迟到了…完完全全迟到了…
手机荧幕还显示了几十通未接电话, 可是一律都唤不醒正在熟睡的我。
原因…我放置了静音模式。

打了通电话给班长,保平安后我就得为自己的罪恶负责任…
学院不允许无故缺课,所以就得到私人诊所购买病假…
不过,我并不想花这些钱,因此只好到附近的政府诊所看医生…
就这样我便坐着我的蓝铁马…
卟 ..卟..卟…不一会就到了那间诊所…

每次到了这间诊所,我几乎都忘了带登记卡片护士只好再给我新一张。
我看我很快地就会被列进黑名单。
等了大概半个钟左右, 终于轮到我了…
我的确是去看医生,看看医生;看看我的友善医生,看他看着罪过的我…
就这样你看我看,我看你看,看着看着…结束了。
也达到了我的企图,谋取了病假一张。

当然当中还是有一些对白,
“Pasal apa?”
“Sakit kepala”
“Oh, anda mungkin terlalu stress”
“Kerap Sakit tak?”
“Tak , hari ini saja”
“Tekanan darah anda ada sikit tinggi, mungkin akibat daripada sakit kepala”

拿了病假和“赠品”我没继续偷懒,而是乘良机到森林局去处理事务,再立即回学院上课。
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过了一个美好早晨,干了一件恶事。


罪人的人头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