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0, 2011

死而后生


死而后生可以形容为---结束了考试,又是假期的开始…
显然每个学期都是在重复一样的定律,
开学-->PBS-->课业期-->小考-->大考-->假期
在每个学期有所成长才是生活的重点。然而成长是需经过“磨练”…是有些有点言重,其实磨练只是指生活的小挫折。这个学期可说是多灾多难,祸不单行的一个学期…从患水痘,翻摩托,退后撞车,隐翅虫亲吻,轻微破相…

现在正处假期的我,一开始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从很忙很忙的生活顿时转折到极度颓废的生活,形成了生活空洞...
有时真是有点怕死,我无法想象自己看到试卷问题而浮现问号的鬼样子…
即狼狈又害怕…
感叹自己读了几篇,还是无法好好作答,甚至华文试卷我乱答一通。
为何发问的题目总是缺乏思考性,需要我们把书上的一切啃进肚子,再把它吐出来…吐在那考卷上。
以此我做个假设,拥有强大的记忆能力=顺利作答。


为了证实我的经济危机,我在面子书上发问了“进了师范,一个学期存到多少钱?”
数据证明了很多学员也负责…我心中有着丝丝的兴奋(有点变态)。
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一个。I not the only one!
更好奇的是,负责的学员大多数都是玻央师范学院居多。这个问题绝对值得咱们深思。别看它是小小的一个地方,没有惊人的霸级市场,没有什么娱乐场所…它就是有这种魅力,让人花钱的魅力。有些人心灵不平衡,会一直回家寻找“心灵寄托”;有些人会狂去加央市中心,寻找美食;有些人会和集体到其他州属,逛逛了解当地的文化,尝试暂别鸟不生蛋的地方。如何说这里鸟不生蛋?或许这里只允许公鸟入境吧….哈哈

这个学期破产,永远是个迷。当我发现别人可以存到RM1500-2500这个数目,我顿时放空了一会儿。天壤之别也…天壤之别也….这样大的差距,证明了我这个学期理财出现了危机。我该醒醒了…下个学期我要好好规划一下才行。

我这个没钱的假期就像一只在室内飞来飞去的苍蝇。上网为这只小苍蝇的主要娱乐。WEeeeee~


3 comments:

  1. 哈哈....才PBS就破产哦?明年开始实习的话,你不是要向Along借钱了咯?haha....

    ReplyDelete
  2. 不是因为PBS破产的啦...@@

    ReplyDelete
  3. 其实,只是区区几百块的allowance是不够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