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被狗咬的头发...掰

我终于在Maxstyle剪了个头发~
我喜欢这个发型...
至少不像之前的那样凌乱...
头上的发型千变万化...
有时像鸟窝...有时像杂草...
更有人说像被狗咬...
真后悔当初,为了贪图方便...
所以离家不远的理发店剪头发...
结果...头发剪坏了...也走样了...
当她问:"你满意吗?Ok 吗?
我没给她任何反应...
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应该很僵吧...
不剪都剪了...咳...
只好带着沉重的心情与脚步离开...

就这样...丑了好一段时间...
怎么看都不顺眼...
心情也间接受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