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提早的八月十五


今天是家庭日(16/09/2010)...也是提早的吃团圆饭日(农历八月十五) --->有语病是吗?
好久没一家团聚了...
原本定在星期六全家人到外走走顺便大吃一顿...
可惜我那天就得返回学院...
所以就选者了今天...
我们去了槟岛...
我姐说它很美...
心低也默默认同...它是美丽的岛屿...它是个发展得很出色的城市
脑海里边还存档着一些在槟岛曾发生的美好回忆....
它是我想以后定居的选者之一...
可惜地段屋价昂贵...收入不高=机率也不高...
如果要达成美梦...未来就要事业上就要拼搏...
拼命赚钱钱钱...哈哈...

今天是我和妹妹第一次到家喻户晓的牛奶神那边拜拜...
之前我还以为牛奶神是神牛还是什么的...原来是佛尊来的...
真是失礼失礼...
拜拜用的不是水果或是烧肉什么的...而是大家都爱的牛奶...嘻
每年很多会考生都会都那拜拜...祈求考获优成绩...
妹妹为了应付考试...每天不惜熬夜...做多多多多的练习题...
不过自小聪明伶俐的她加上后天的努力...UPSR应该难不倒她...
加油啦...她这小瓜可是我们家的希望...呼呼

沿着去那家balik pulau 海尾海鲜餐馆的路弯弯曲曲的...
一来一回...头也晕晕...
幸好菜肴相当美味...不然...就不值了...

除了一起品尝美食之余...也听听大家吐吐苦水...
是很温馨的一天...谢谢你们...




5 comments:

  1. 是的..是个懂事的妹妹.目前就读六年级...下个星期考试...

    ReplyDelete
  2. 哥哥也是很young...很阳光的~ 嘻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去牛奶佛那里拜拜の呢~
    我是Balik Pulau の乡下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