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上天好像已经把我的人生早已设定好...

在我生活当中常会有些突发状况....当然包括正与负...

相信这样的说明有点模糊...

那我举例好了...


曾经意外认识知己

曾经意外失去知己


曾经获得想要的她

曾经失去想要的她


曾经...曾经...

和一般人一样,偶尔后悔曾经所犯过的过错...叛逆...幼稚...

如果还有一次倒带的机会,相信我会处理的很好;相反的我可能更糟糕...

虽然如此,我并不排斥它们...没有它们...我什么都不是...

1 comment:

  1. 其实我不是很赞同上天已经把我的人生早已设定好...假如是这样的话很不公平……我相信因果和缘分……有些时候,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要强求,失望就不会那么深……可是偏偏我就放不下,间接就是强求……曾经,都是安慰自己的话,可以的话,我不想有曾经……

    ReplyDelete